上海有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暨主题教育满意度测评
发表时间:2019-08-26 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8月23日下午,上海有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暨主题教育满意度测评。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黄智静主持。  

  会上,黄智静首先按照要求传达了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情况通报内容。 

  党委书记胡金波代表所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报告研究所主题教育总体工作情况,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通报。他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召开情况以及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对照检查中提出的主要问题、产生原因及整改措施等内容,同时传达了院指导组对今后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胡金波表示,所领导班子将结合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类细化,加强整改落实。将研究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形成长效机制,转化为推动研究所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报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研究所主题教育总体开展情况、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