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生物学研究所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09-05 来源: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8月16日上午,计算生物学第二党支部在信息中心二楼励志厅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冯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贯了中科院党组、研究所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工作精神。

  会议围绕此次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研究所的初心使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党员们联系自身工作和学习,分别阐述了自身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坚持初心不动摇,立足岗位深入推进生物医学大数据中心的工作,勇于承担责任和使命努力实现科研目标。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定会结合实际工作,将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坚持不懈为研究所更好发展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