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9-10-29 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2019年10月22日,上海药物所在怡生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专题会议。药物所党委副书记田申荣、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课题组长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青年职工代表、研究生代表等近20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政联合办公室副主任方婷主持。

  会上,各专项整治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部门重点问题的具体整改举措和整改情况。参会代表均表示满意本次专项整治重点整改问题的整改效果,并纷纷为助力药物所更好更快地发展而建言献策。

  田申荣在总结中指出,药物所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整改过程中各相关部门都积极主动正视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切实抓好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同时取得了显著的改进效果,希望药物所能够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打开新的工作局面。

  会议现场

田申荣讲话

(供稿部门:党政联合办公室;供稿人:樊书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