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爱心妈咪小屋”“知心姐妹谈心屋”全新启用

文章来源: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9-03-18  |  【打印】 【关闭

  

  3月11日中午,上海光机所“爱心妈咪小屋”知心姐妹谈心屋正式揭牌使用上海分院妇委主任胡丽丽、上海光机所副所长邹明为小屋揭牌。上海光机所党委办公室主任屈炜、工会副主席胡卫芳、妇委主任侯霞及20余位女职工妈咪代表一同参加了启用仪式。 

  深入贯彻女职工关爱工程,上海光机所“爱心妈咪小屋”,改迁至13号楼110室,重新装修后配套设施全面升级,配备女性休息及哺乳区域,独立卫生间,并提供必备女性哺乳用品为上光职场妈咪们提供更全面、更周到、更私密的环境服务。 

  根据前期女职工需求调研,所妇努力扩展小屋的受益面,建成了花园式的“知心姐妹谈心屋”,设立女性读书角,让小屋成为更多女职工相互倾诉交流的温馨驿站,成为开展心理咨询调节情绪放松身心的私密空间。 

妈咪小屋

知心姐妹谈心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