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分院对营养与健康所开展领导班子中期调研

文章来源: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2-09-19  |  【打印】 【关闭

  
  9月16日上午,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率调研组对营养与健康所开展领导班子中期调研。营养与健康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所务委员、研究组长、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工青妇负责人等近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上海分院人力资源部主任、组织干部处处长胡嘉主持。
  营养与健康所党委书记瞿荣辉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题为《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慢病防控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届中述职报告。报告系统梳理了过去两年多来,研究所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十四五”规划布局和科技创新、党的建设、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在分析现存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举措。
  会上,调研组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营养与健康所本届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与研究所有关人员进行了访谈,广泛听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