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情怀,凝聚奋斗力量——物理与激光党支部与软线攻关青年团队开展红色观影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  |  发布时间:2022-11-29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凝聚奋进力量,11月14日,物理与激光党支部联合软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攻关青年团队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万里归途》。

影片《万里归途》,讲述了中国外交官凭借坚定不移的信仰和对生命守护的责任,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把身处战乱的中国公民安全送回祖国的故事。不仅展现了中国外交官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英雄本色,更彰显了中国人民浓重深厚、无法割舍的家国情怀,生动诠释了党和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的治国理念,展现了中国力量和担当。 

观影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及团员们纷纷表示: 作为出生在和平年代的青年人,应该加倍珍惜和守护这来之不易的安定生活。面对新时代新征程,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前行动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祖国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