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2-11-29  |  【打印】 【关闭

  

为提高职工和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引导大家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2022年11月24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举办“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所工会、团委和研究生会主办,所党政主要负责人、相关党群组织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所长戴志敏和党委书记唐裕华分别在武威园区、嘉定园区致辞。他们希望职工、学生日常能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团结协作能力,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主责主业中,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在科技创新中攻坚克难,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运动会除了设有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等传统的项目,还结合世界杯热点,设计了富有特色的足球保龄球、九宫格挑战之2022、呐喊助威等新颖的比赛项目,得到了职工和学生的积极响应,共计300余人参加运动会,人均参与项目2个。参赛人员一边自觉排队,一边观赛并积累项目经验,整场运动会在阵阵欢声笑语中有序推进。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比拼,各项目的比赛圆满结束。 

多年来,上海应物所在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发展的同时,始终把职工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本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发了职工和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展现了研究所良好的精神风貌。(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