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与上海分院资财审计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

文章来源: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3-03-20  |  【打印】 【关闭

  
  3月17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资财审计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黄薏静主持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薏静和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刘薇,上海分院资财审计部党支部书记、资财审计部主任兼财务审计处处长王为奕交流了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上海分院资财审计部党支部副书记杜奇分享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体会,详细介绍了中科院开展企业分类清理工作的背景、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及目标等,他特别肯定了宁波材料所对企业分类清理工作的重视和取得的成效。宁波材料所党政办公室主任金乐作《构建“三全”大思政工作体系,汇聚科技创新青年力量》交流报告,介绍了宁波材料所青年思政工作的开展情况。
  上海分院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旭芬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她充分肯定了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形式,希望今后可以持续深入开展常态化双向交流工作,扎实推进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本次联学共建的开展,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上海分院机关业务部门推进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融合、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学习、提升管理工作效能的有效形式。双方通过联学共建,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效果。
黄薏静做支部工作报告
王为奕做支部工作报告
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