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铜业鑫瑞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华明一行调研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杭州湾园区

文章来源: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3-03-21  |  【打印】 【关闭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支部共建工作质量,聚焦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3月16日,江西铜业鑫瑞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华明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杭州湾园区,杭州湾园区党支部书记、执行副院长韦玮等热情接待了华明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华明一行先后参观了杭州湾园区展厅、测试中心、功能碳素材料研发部及先进纳米光电材料与器件研发部,对园区的整体情况及实验室的设备、业务、产品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座谈交流中,华明介绍了江铜集团的业务范围、发展目标及在推动研发、科研上所作的努力,并提出三点诉求,一是寻求相关行业的项目合作,二是寻求产业化项目落地,三是学习党支部建设经验。随后,双方就铜产业链相关内容展开深入交流。杭州湾园区联合办公室主任许炜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及新区企业在铜方面的需求,希望以后能够在双方可合作领域进行深入探讨。韦玮表示,前湾新区具有优越的政策环境,杭州湾园区愿作为桥梁,推动鑫瑞科技与地方政府共建平台,政企联动助推共同发展。
  下午,华明一行参观了前湾新区城市展览馆、宁波人才之家等地,深入了解前湾新区区位优势、建设历程、产业布局、综合配套等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宁波材料所杭州湾园区党支部和江西铜业鑫瑞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对双方单位的主责主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有助于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同推进党建与科研工作紧密融合,为今后加强沟通联系,寻求高附加值铜加工相关产业项目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调研交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