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旭一行慰问上海技物所全国巾帼文明岗团队代表

文章来源: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3-03-22  |  【打印】 【关闭

  
  321日上午,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旭一行慰问了上海技物所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团队成员代表, 参观了所科技成果展示馆,调研了风雨操场的建设情况,交流了群团相关工作。 

  杨旭来到获奖团队所在的实验室,给予团队成员亲切慰问,并听取了团队的科研工作最新进展。她鼓励团队在新的起点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院党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要求部署,在实现红外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再创佳绩。在科技成果展示馆,党委书记龚海梅详细讲解了所的发展历程和重大科研成果。 

  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群众工作部王宇星处长,上海分院党群工作处高级主管何静,上海技物所党委办公室主任付立英、工会主席李向阳和妇委主任高思莉参加了慰问交流。 

  

  慰问工程三室高轨探测集体代表

  

  慰问高性能COMS光电探测器研制团队代表

  

  参观所科技成果展示馆

  

  调研风雨操场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