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开展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生活会暨老科协活动

文章来源: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3-03-21  |  【打印】 【关闭

  

  3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开展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生活会暨老科协活动,60余位离退休党员和近30位老科协成员参加,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王东应邀参会。此次活动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孙伟嬿主持,在长宁园区线下举行,同时设立了嘉定园区视频会场。 

  王东作了《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安排》的所情通报。他从研究所发展总体情况、主要科研进展、战略规划与科技布局、科研条件与平台建设、科技改革与科研管理、人才队伍与研究生教育、党建与创新文化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2022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并介绍了2023年度工作计划与重点工作举措。 

  按照上级党组织相关要求,离退休党总支结合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情况,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了部署,按照总支倡导的“退休永不褪色,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奉献余热”开展评议。各支部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老同志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寻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硅酸盐所离退休合唱团组织开展了2023年首次活动。 

王东作报告

孙伟嬿主持会议

长宁园区主会场现场

嘉定园区视频分会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