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徐州市人民政府调研分子细胞卓越中心

文章来源: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21  |  【打印】 【关闭

  

319日上午,江苏省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钟卫华率徐州市科技局、商务局、部分县区科技部门、产业园区及生物医药企业负责人一行到分子细胞卓越中心调研。分子细胞卓越中心主任、党委负责人刘小龙,所务委员许琛琦 、PI代表、知识产权部负责人等接待来访,参加座谈交流。

刘小龙对钟卫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徐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区域优势突出,期待中心能与徐州在生物医药前沿创新加强合作交流,促进中心更多优秀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助力地方产业发展。知识产权部主任殷梦昕介绍中心发展改革历程以及中心在创造知识、应用知识及传播知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思路。

钟卫华有感于中心厚重的历史积淀、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卓越的研究水平,他提出徐州近年来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和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医药健康产业作为徐州“343”创新产业集群的重要板块,诚挚欢迎中心优秀科研科技成果到徐州落地生根,高层次人才到徐州创新创业。徐州市科技局围绕徐州医药产业布局规划、项目招引培育、平台载体建设等方面对徐州市医药健康发展概况和政策进行介绍。

座谈会上,中心科研人员代表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及成果转化进展,徐州市相关部门、县区及徐州市生物医药企业、产业园区代表分别就其产业发展与园区建设情况进行介绍。

会前,钟卫华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学院弘扬科学家精神示范基地”胰岛素展厅。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