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管理部门中层领导岗位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  |  发布时间:2019-02-20  |  【打印】 【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关于内设管理部门调整的通知》,结合《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中层领导人员选拔聘用和管理实施办法》和《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因工作需要,招聘以下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1名) 

主要职责: 

1. 协助主任开展党政办公室工作。 

2. 协助主任分管监察审计办公室工作、对外宣传工作。 

3. 负责开展纪检监察、内部审计、党风政风建设、干部纪律教育、受理违纪检举和申述、招标监督等具体工作。  

党政办公室部门职责请登录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官网查阅(http://www.sari.ac.cn/jgsz/znbm/)。  

二、应聘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4)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2.基本资格: 

1)年龄40岁以下,即197911日以后出生。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3)一般应当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应在管理部门任副职工作满2年;或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3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4年;或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4)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 

5)具备较强的文字能力。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具有科研院所、高校行政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其它说明: 

1)应聘人员应满足高研院《岗位管理实施细则》岗位基本任职条件。 

2)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没有配偶且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不能应聘。 

三、应聘程序 

1. 应聘者请于53116:00前提交: 

1)《应聘申请表》; 

2)个人简历; 

3)自荐信(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胜任岗位的理由); 

4)证明本人学历、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5)近期免冠照1张。 

上述材料请用电子邮件发至sari@sari.ac.cn,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应聘岗位名称(以截止时间前收到应聘申请表为准)。 

2. 通过资格审查者,将参加评审会答辩,准备15分钟的PPT报告和5分钟答辩。报告内容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和工作简历);(2)所从事工作的实绩;(3)对应聘岗位职责的理解与认识;(4)下一步工作思路。 

3. 评审会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若未通过资格审查将不做通知,谢绝来电来访。 

附件:应聘申请表 

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 

                              201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