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分院机关召开工作推进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07  |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管理阶段。6月6日上午,中科院上海分院机关召开工作推进研讨会,梳理年度工作进度,狠抓责任落实。上海分院领导班子、机关全体职工依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分不同会议室参会。会议由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王东主持。

  分院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旭芬以《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坚决守护生命健康安全和科研攻关任务》为题,从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上海分院机关及各院属单位抗疫与科研“双线作战”的总体情况。

  疫情终将过去。进入全面复工阶段,上海分院如何思考下一步工作?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从实际工作出发,围绕院党组年度工作要求,梳理工作进展情况,充分深入探讨和交流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阶段的工作计划。

  上海分院院长、分党组副书记胡金波指出,过去两个多月,机关和系统研究所广大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聚焦主责主业,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做到了思想不乱,精力不散,干劲不减,工作不断。他希望机关职工能及时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注重举一反三处置突显的问题;积极调整好状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细抓实2022年院工作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

  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代表分院分党组,衷心感谢疫情防控期间广大职工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在院党组的指导和支持下,上海分院系统广大职工克服困难,疫情防控和科研攻关“双线作战”,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抗疫的阶段性重要成果。

  就下一阶段工作,李正华强调,一是要把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上海市的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压紧“四方责任”,守住清零阵地,防止疫情反弹或新增。二是要紧盯工作节点和工作目标,狠抓工作进度和工作落实。对标对表院党组对分院提出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要点,以只争朝夕的态度推进工作,努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主会场

分会场